斗眼鸭鸭

【屏幕梗】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2)

今天卡文卡太久了,还是写这个顺想到哪写哪

 排雷

cp:柱斑,泉扉,带卡,止鼬,佐鸣,


发现逆CP不要进,自割腿肉以及卡文期的放松之作


自捏后续世界,跟博人传没一毛钱关系


写到哪算哪,会OOC,极其有可能跑路


OK?go


===========================


  第2章 


  ‘未来的我喜欢卡卡西未来的我喜欢卡卡西未来的我喜欢卡卡西未来的我喜欢卡卡西。’


  在神威空间左脚绊右脚直接头朝下摔出来的带土脑中疯狂的闪过这句话。


  让原本就贤二的他面对这种足以让贤十时死机的场面只能说过于残忍,一开始凭借面具所带来的贤值带土还算游刃有余,直到得知月之眼计划就是黑绝来忽悠他。


  那时的他已经有些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愤怒,再加上琳死亡的真相,带土恨不得立刻回去将黑绝直接变成永久不可回收垃圾。


  然而这些愤怒,在自己以后会和笨卡卡结婚的消息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带土回想起自己这段时间的行程确实如弹幕所说,即使控制了水影都不忘记回村看一眼那个赝品,整个人仿佛被烧着了一般脑袋上都开始冒着白气。


  好在这一摔让他脑袋也清醒了一些,他和卡卡西的未来等着他处理完黑绝再说,现在首要的还是看这个直播究竟还能说出多少东西。


  似乎是感应到了带土的所想,宇智波佐香也开始控场了。


  【“秋叶把那些已经在直播间开始发黄段子的人给我清出去,我们这可是全年龄向。”宇智波佐香有些不耐的敲了敲桌面说道。


  看着终于清静了的弹幕,宇智波佐香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随后拿起了桌面上的稿子说道:“那么根据弹幕咱们先来澄清一下最近流传比较广的一则谣言。”


  “四战时木叶为了限制其他国家,只复活了自己家的历代火影们。”】


  此话一出不仅在远处的宇智波带土呆住了,就连好奇抬头观看的木叶村民们都有些不敢置信。


  “骗人的吧,我们竟然能复活死人?”


  “我们要是有这个技术我在三战中牺牲的同伴早就回来了,怪不得说这个是谣言。”


  “可是看样子并不像澄清复活这件事啊。”


  木叶村民的窃窃私语传不到木叶高层的耳中,但这也足够木叶内的各个国家间谍动起来了。


  三代有了不好的预感,回想起二代目大人的禁术的他不禁开始思考起可能性来。


  【“在此澄清一下木叶并没有只想复活自己家的历代火影,如果可以的话其他国家的影我们也想复活,可惜那些国家的影们即使秽土转生出来也并没有存在到四战结束。”


  宇智波佐香瞟了一眼弹幕上质疑秽土转生不是能一直存活的话语说道:“更正一点,秽土转生只能转生出对人间有所留恋以及心结的亡魂,如果他对人间的留恋和心结已经消失他也不会在人间存在太久。”


  “当然实力也是一方面,再生的速度跟不上毁灭的速度导致直接消失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宇智波佐香轻轻敲了下桌面说道,“所以各个国家的影没有坚持到最后,等到宇智波带土的轮回天生之术复活我们也很无奈。”】


  木叶真的有技术可以复活死人!


  而且听口气初代这种死了几十年的人都能复活,那么死在三战二战中的人只要经过秽土转生,再找宇智波带土来一个轮回天生——


  在木叶内的间谍激动的浑身颤抖,不光是他们,木叶的村民木叶的高层都在为这个消息震惊随后都露出了向往的眼神。


  但随之而来的弹幕便打破了他们的向往。


  {话说的漂亮,那些影可都是靠着活人献祭才能转生的,而且木叶有这么多影复活,前段时间对上水之国完全都是靠武力胁迫才达成合作的吧。}


  {木叶和火之国现在靠着自家七个影在全世界横着走谁不知道啊,一群木叶孝子还在到处洗地,我这个木叶的都看不下去了,我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词,完蛋啦我家要被炸啦(狗头)}


  {战犯不处死还让他施展死人复活玩弄死者灵魂的邪术,别到最后我们都变成宇智波带土的傀儡了吧,哦哦你们六代目大人不会,毕竟以身饲虎嘛,不给个六代目当当也太对不起人家的牺牲了。}


  这些堪称用词肮脏的弹幕直接让在座的木叶高层都有些坐不住了,虽然有一些词汇他们不懂可这些话语气中的阴阳怪气还是能感觉出来的。


  团藏更是气呼呼的用拐杖用力砸地,而远处的带土面具下的脸更是面无表情直接开了写轮眼记下了这些人的昵称。


  相信有生之年如果让带土碰见了这些人他们绝对不会死的痛快。


  唯一开心的也就隐藏在人群中的木叶间谍了吧。


  不过死人复活的这个限制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望而却步,玩弄死者灵魂这种话语真的有些严重了。


  【“秋叶,查一下IP。”


  面对这样肮脏的话语,宇智波佐香并没有动怒她只是轻飘飘的让至今还没露脸的秋叶查了一下那几个人的IP地址。


  “放心这几位先生小姐我们是不会透露你们的私人信息,但你们一个在火之国首都,一个在风之国的乡下村子,还有一个——”说到这宇智波佐将似乎有些忍俊不禁的扬了下嘴角说道。


  “地点在月球,请问这位大筒木先生,是我们木叶给月球建设的网速太好了,让你已经放弃鄙视我们这群地上的忍者开始加入我们了吗?以及木叶向来爱好和平,绝对不会做这种武力威胁人的事情,真正的武力威胁绝对不会像这样轻飘飘。”】


  木叶高层们一开始并不知道IP地址是什么,不过根据后面的话语也能推断出。这个估计是能确定说出这句话的这些人位置的一样东西。


  可之后出现月球这个词会让众人都不禁抬头看了看天。


  未来的木叶竟然可以让这样神奇的东西通往月球上吗?


  而看时间距离未来那样神奇的时代最多不会超过五六十年。


  木叶众人不由的开始心情愉快的畅想起来,就连之前那些肮脏的话语带给他们的动摇都被逐渐抹平。


  {月球的网速还是太快了,热衷于毁灭忍界的六道仙人同族的大筒木一族都开始跟风到处造谣了。}


  {没办法三十年前大筒木绑架了现任的日向家主要把人拐去强行结婚这件事大家知道吧,大筒木可惨了被七个火影联手揍了一顿,连当时的日向家主都没插的进手揍人,啧啧啧这可是继宇智波带土被七个火影揍之后,唯一一个集齐所有火影的大筒木啊。}


  {我记得现在忍校的材料里还有案例呢,帮助男孩子和女孩子们辨认究竟什么是拐卖什么是情投意合,也就是那位大筒木赶上了好时代,绑架雏田家主的时候新法规还没有出来,不然这位绝对是个在幻术里被10个油腻大叔占便宜的下场。}


  {咦!每次看到你们说木叶的刑罚我总感觉又解气又觉得恶心,山中一族审讯记忆提供证据,宇智波一族或者其他幻术忍者根据他的证据来制造幻术帮助受害者以牙还牙,天知道你们木叶的幻术是不是开挂了,那个真实啊,一些被播出来的案例真的心疼受害者。}


  弹幕上的话语让现任日向家主日向日足立刻瞪出了白眼,他之前刚刚和妻子商量好怀孕了如果是个女儿就叫雏田。


  回想起族内的那些软软甜甜的小女孩们,虽然对他有些惧怕但有一些还是会鼓起勇气软软甜甜的喊他家主大人,他之前还幻想过女儿喊他爸爸时的场面。


  而他软软糯糯的女儿在未来会被一个诱拐犯绑架走!


  日向日足眼睛周边的青筋越发明显起来,大筒木是吧,即使六道仙人的同族又怎么样,敢拐走他女儿!


  波风水门注意到了日向日足的咬牙切齿或者说在座的木叶高层都注意到了,不过波风水门也能理解如果他家孩子被拐走的话......


  哪里碰到他家孩子就剁哪里吧。波风水门冒着黑气想到,未来木叶的法规现在也完全可以弄起来嘛。


  公文部的诸位一边记录一边感叹大人物们的淡定,从一开始没过多久就被上面爆出来的信息震惊一下,到现在都能淡定等着主播开口了。


  【“好了小插曲就这样过去吧,之前的澄清现在已经放上了木叶官网,点击木叶历史一栏选择四战就能观看完整视频了,介于我们这期节目只有40分钟,剩下的时间就不放那么长的观看影像了。”宇智波佐香在台面上的电脑里点了点,似乎是调出了什么东西。


  “既然本期节目是四战,那么在今天解禁的资料中,看下四战当年的那些忍者的力量吧,”宇智波佐香嘲讽的勾了下嘴角说道,“也算是证明,真正的武力威胁究竟是什么样的。”】


  真正的武力威胁,这个词引起了众人的兴趣。


  宇智波家已经开好了写轮眼,公文部也架好了摄影机,他们敢肯定接下来绝对是相当珍稀的资料。


  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第一幕的冲击带给人的震撼感就这么大。


  【一个面上有着裂痕的俊美男子顶着一头黑长炸召唤了巨大陨石,直接将地面上的忍者们砸的人仰马翻。】


  【十几层楼高的九尾披上了须佐的铠甲向着头上长角肤色惨白的男人砍去,金黄色的身影与深紫色的身影并肩前行】


  【巨大到仿佛不是人间可以生长出来的树木遮天蔽日的直达天际,而画面一转一个长着角有着向白眼一样的眼睛的美丽女人正眼含热泪看着之前已经出现过的金发孩子和黑发孩子。


  “来,回到妈妈这里来。”


  但两人面上厌恶中夹杂着恐惧的神情说明了这个女人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果然之后这个女人召唤出来的像黑洞一般的能量球,隔着屏幕都能带给众人迫人的威压。】


  【最后视频结束于阳光灿烂的天空和地上劫后余生的人们。】


  【“视频就放到这了,下期节目会从人入手,投票入口在木叶官网,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我是宇智波佐香,我们后天上午十点再见。”】


  直播结束,大屏幕也恢复了漆黑一片,然而木叶却寂静到仿佛没有人烟。


  四战那极为恐怖的力量已经震慑住所有人的心魂。


  “怪不得说这才是真正的武力威胁啊。”还是波风水门最先反应过来他长吐一口气缓缓的说道。


  随后他苦笑着看着宇智波富岳和已经意识到接下来要加班的奈良鹿久。


  “大家,接下来要忙起来了。”


  


评论(11)

热度(8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