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眼鸭鸭

【屏幕梗】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1)

  排雷

cp:柱斑,泉扉,带卡,止鼬,佐鸣,


发现逆CP不要进,自割腿肉以及卡文期的放松之作


自捏后续世界,跟博人传没一毛钱关系


写到哪算哪,会OOC,极其有可能跑路


OK?go


第1章 


  四代目波风水门看着火影楼天空上的黑色方块异常发愁。


  那个黑色方块仿佛挂在天空上一般整个木叶都能看得见。


  波风水门叹了口气,他已经好几天没有休假了,玖辛奈还在家等着他呢,怀孕8个月的玖辛奈已经很体贴他工作了最后这两个月他肯定是要把重心放在家庭上的。


  可惜天不遂人愿。


  波风水门再次叹了口气,一旁也传来了一道叹气的声音,波风水门回望过去原来是奈良鹿久和宇智波富岳。


  回想起这两位同僚也即将抱上孩子或者已经抱上孩子,波风水门无奈的挠了挠脸颊对着同僚说道:“这段时间看来要加班了......”


  波风水门话还没说完黑色方块就发出了滋滋的声音,在三战中活下来的诸位忍者们当即各就各位,封印班直接布好了结界。


  然而这个大方块滋滋滋了半天,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攻击倾向,只是亮了起来并且出现了声音图像。


  “电视机......吗?”波风水门犹豫了半天下了这么一个结论,而一旁的鹿久点了点头同意了这么个看法。


  方块没有在乎他们的讨论,屏幕里的人影也听不见他们说话。


  等到图像稳定出现在屏幕里的赫然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单马尾大美女。


  这位美女有着傲人的身材以及绝对称得上漂亮的脸蛋,就连面上的六道胡须也给她增添了一份俏皮。


  可惜这位美人面上的神情冷若冰霜,看起来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她冲着屏幕说道:“调试好了吗秋叶?”


  似乎是那个名为秋叶的人给了他回应,她点了点头正式冲着屏幕说道。


  “初次见面五大国的观众们,这里是木叶频道,介于最近对木叶的不实传闻,这档节目将会向大家展现真实的木叶以及现在木叶人对以前木叶人的看法。”


  “我是主持人宇智波佐香。”


  “有疑惑可以在弹幕里提问,当然现在刚开播应该没什么人。”】


  四战?!!!


  刚刚才经历三战的众人对这个词十分敏.感。


  鹿久也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位大美女的发色以及瞳色与波风水门的近似程度。


  但为什么会姓宇智波?


  “未来吗?公文班的在调来摄像机之前,赶紧将这些全都记录下来!”鹿久的话让身后的忍者们不再发愣,开始动手记录起来。


  三代和长老团们也坐不住了直接飞身前往了现场。


  【“那我先将四战的历史介绍一遍吧,众所周知四战的起因用相当不严谨的话来说,就是木叶的家务事,”宇智波佐香面无表情的说道,“从木叶叛忍宇智波斑到木叶叛忍宇智波带土再到宇智波和千手竟然是六道仙人的后裔,本身还是一对兄弟,而因为黑绝挑唆的缘故双方世仇斗争了上千年。”


  “实际上,四战的起因是叛忍宇智波带土与宇智波斑的月之眼计划,简单介绍一下就是收集尾兽召唤十尾控制月亮让世界上所有人陷入到梦境当中,在梦境中无知无觉的死去,中途还有晓组织和黑绝的加入。”


  “当然结果你们也知道了,月之眼计划就是黑绝这个希望复活大筒木辉夜也就是六道仙人母亲的家伙,用来忽悠宇智波斑的。”


  “从一开始这个计划就不会成功。”】


  月之眼,晓组织,六道仙人,大筒木辉夜......


  这么大的信息量直接让在场大部分人大脑宕机,好在木叶高层的抗压能力还是够用的,波风水门立刻开始思考起如以后对待宇智波和千手的问题,顺带开始吩咐下去搜集关于晓组织的资料和尾兽的资料。


  而宇智波富岳也在大脑当机了一声后开始考虑宇智波一族究竟能从这个消息里得到些什么。


  人群中一个白毛却突兀的落下了泪。


  带土......原来还活着吗?


  三代和长老团也已经全部赶到了现场,现在现场木叶高层已经全部齐全,这时也有人注意到了那块大屏幕上飘着的弹幕。


  {看到木叶直播的消息我就冲过来了,我没错过什么吧}


  {没有这位陌生的大美女刚吐槽完六道仙人,老生常谈了,怀疑下一个中招的是宇智波和千手}


  {我倒想听一听这位宇智波佐香怎么看当年的宇智波家族,那可是就剩下四个人还差点靠四战毁灭整个世界的家族啊。}


  毁灭世界?!在场的木叶高层齐齐将目光定格在了警卫队身上,而宇智波富岳正沉溺于自己能获得什么好处的思考中,转头就发现自家变成了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家族。


  宇智波富岳不敢置信的瞪出了他的三勾玉。


  波风水门赶紧走过来安抚着在场的木叶高层:“在直播才开始没多久,说不准是我们误解了呢?”


  “老夫还识字!四代目老夫要求立刻加强对宇智波家族的管控!”团藏一脸气愤的说道,他眼神阴霾的来回扫视着宇智波们,让在场的所有宇智波都不自觉的瞪出了写轮眼。


  场面一时相当焦灼,好在天空上的大屏幕这时又出声了。


  【“宇智波一族吗?虽然我身体里有一半宇智波的血,但不得不说他们确实是悲哀的一族。”宇智波佐香神情淡然的说道。】


  然而这句话却将在场的所有宇智波都炸上了天。


  “什么叫做悲哀?我们可是最强的忍族!”有一个小宇智波愤愤不平的说道,而一旁听到这句话的日向朝他瞪了一眼。


  上方的话音及时制止了他们即将开始的打斗。


  【“二代大人形容宇智波一族是爱的一族,爱的越深恨得越深,这也是他们血继界限的限制,情绪波动越大开眼等级越高。就像是宇智波带土,神无毗桥之战,六代目失去的那只眼睛和保护同伴的信念让他直接开了两勾玉。”


  宇智波佐香喝了一口茶接着说道:“这可是当年宇智波斑都没有达成的成就,当然随后两勾玉其中一只就被送给了六代目。”】


  这下木叶高层不盯着宇智波一族了,而是齐齐盯向了人群中的那一抹显眼白毛,就连宇智波一族也盯上了旗木卡卡西被护额掩盖住的那只眼睛。


  那可是连那个宇智波斑都达成过的开眼就是两勾玉的写轮眼啊!就这么被那个傻孩子送了出去!


  不行这只眼睛他们绝对要拿回来!


  而被掩盖在宇智波中团藏那贪婪的眼神也就不那么显眼了。


  六代目这个信息点只有卡卡西的同期拍了拍他的肩膀,提前祝贺他当上六代目了。


  波风水门却赶紧挡在了徒弟身前将长老团的视线纷纷挡住,不管如何这是带土与卡卡西之间的事情,和木叶高层没有一毛钱关系。


  挡住了长老团视线的波风水门又看向了宇智波们,微笑的神情和极其强大的气场纷纷让他们扭过头去。


  这样才对嘛,即使是宇智波也得等带土回来再决定写轮眼的去留。


  然而上头飘过的弹幕却让波风水门的气场都不怎么管用了。


  {但我还是理解不了宇智波带土的脑回路,那可是之后会进化成万花筒的写轮眼啊,明明有无数次机会取回来,两只写轮眼绝对能发挥更加强大。}


  这下就连波风水门都不怎么好使,宇智波富岳的目光都快把他灼出一个洞看向后面的卡卡西了。


  “水门你也听见了,那可是万花筒!宇智波家就连普通写轮眼都不能流落在外,更别提那可是万花筒!”


  团藏也过来插上了一脚说道:“万花筒并不是一个小孩子可以掌握的,根部有作为强大的设备,明天卡卡西就来根部报道吧。”


  此话一出宇智波富岳便和团藏眼神厮杀了起来,全然不顾波风水门脸上烦躁的表情和卡卡西已经开始落泪的眼睛。


  此时大屏幕又出声了。


  【“这一点就得提前跟你们说一下宇智波带土的神奇脑回路和六代目大人当年的事情了。”


  “六代目当年心理问题极其严重,直接把自己活成了水门班已经逝去的三个人,为此他特地放弃了自己擅长的刀术而变成了名扬忍界的copy忍者。”


  “他一直在遵循着自己当年的诺言会替宇智波带土看着这个世界,而宇智波带土也遵循着当年的诺言,即使他认为六代目杀了琳小姐的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虽然现在的我们也已经知道了当年琳小姐是被抓去做了三尾人柱力,心脏被贴上了傀儡符撞上六代目的雷切自尽的,但当年被黑绝和宇智波斑引导的宇智波带土并不知道,他只是觉得这样卡卡西放弃了同伴的这个世界肯定是虚假的。”


  “好在四战时这位的心结解开了,感谢七代目的嘴遁,这位才没有放弃一切,才有了木叶科研女神旗木彩华。”


  宇智波佐香放下了茶杯瞟了一眼弹幕说道:“请注意一下我们这是严肃的科普节目,野史和坊间传闻中的什么暗部白玫瑰和给前夫上坟上了18年结果发现前夫还活着的小.寡.妇这种人设跟失去了同伴老师历经风雨走到至今的六代目大人没有任何关系。”】


  除了一开始被这些信息量给震惊到,开始分析这些情报,之后的几个词也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暗部白玫瑰!小.寡.妇!


  这两个词成功戳中了同期们的笑点,但介于后来的卡卡西很惨的样子,大家还是努力忍住了,不过眼神还是透露着不对劲。


  波风水门虽然提前知道自己的死讯感觉有些不太好,但上面的信息确实冲淡了下现场的严肃气氛。


  除了卡卡西一脸懵逼。


  而弹幕还在欢快的跳着。


  {虽然说是坊间传闻,但现在已经和六代目结婚的特级战犯宇智波带土以及在四战时的战况,还不能说明一些问题吗?}


  {stk了六代目18年,每个月都不放弃,说是月之眼计划是为了那位琳小姐,为什么在月读梦境里展现出来的场面是宇智波带土和六代目一起去给琳小姐上坟啊!说好的喜欢呢!}


  {头一回得知宇智波带土把宇智波斑丢下直面五影和忍者联军自己跑去小黑屋和六代目打了快一个小时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大哥这战场哎!瞬息万变的战场唉!你就不怕一个小时过后你出来你们直接失败了吗!}


  {然而一个小时过后宇智波带土出来场面变成了宇智波斑一个人按着五影和忍者联军在地下摩擦,8万人快9万人啊,被一个人按在地上摩擦,忍者的脸啊}


  {然而跟有着与宇智波班的实力的宇智波带土对战的六代目除了受了点皮肉伤完好无损,连缺胳膊断腿都没有,这已经不是放水了而是放海}


  {然而那时候的轮回眼还在宇智波带土眼睛里好好呆着,神罗天征地爆天星一个犁平地面,一个召唤陨石的一个没用,说是怕在神威空间打伤到自己吧您写轮眼是用来喘气的?}


  {所以主播这不是爱情是什么?朋友能干出这事?}


  {前面的你忘记了七代目,跟宇智波佐助孩子都一岁了,上节目下意识还是回答朋友}


  {艹,每次看那期我就想笑,宇智波佐助一旁还当着奶爸呢,七代目一句朋友差点没把孩子摔了}


  这段弹幕跳过后,现场陷入了一片死寂。


  波风水门颤颤巍巍的指了指上面的一排弹幕冲着已经浑身石化卡卡西说道:“......卡卡西回家记得锁好门窗啊,要不,还是你搬来陪你师母住一下?”


  远处,一阵空间波动,一个面具人突兀的头朝下摔到了草坪上。


  


评论(35)

热度(1586)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