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眼鸭鸭

【屏幕梗】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3)

昨天的请假条我删了,以及这一章涉及到对人物的看法,有大部分人对不起宇智波观点的读者可以右上角逃生了。




排雷

cp:柱斑,泉扉,带卡,止鼬,佐鸣,


发现逆CP不要进,自割腿肉以及卡文期的放松之作


自捏后续世界,跟博人传没一毛钱关系


写到哪算哪,会OOC,极其有可能跑路


OK?go



第3章 


  再次回到直播大屏下方已经是第三天了。


  木叶高层几乎个个都顶着黑眼圈,除了进来蹭第一视角的高层家属,就连纯粹负责警戒的部门也全都挂着深深的眼袋。


  从这点就可以看的出来这段时间他们究竟有多么忙碌。


  遍布木叶的间谍在直播结束当天就将当天直播的内容传遍了五大国,就连一些偏远的小国家都隐隐约约听到了风声。


  ......当然也包括了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不得不说的故事以及卡卡西的寡妇之名直接名扬五大国。


  这也让卡卡西这三天内几乎缩在火影楼,不与外界接触就连递交资料都是让帕克去的。


  随后便是各方势力的试探,一部分希望达成合作一部分想把木叶直接按死。


  这也让波风水门应接不暇,一些重要事物都是要他亲自确认的,他这还算好了,奈良鹿久大事小事都要管,他手下的人手工作量直接过去不得不到处去拉壮丁。


  就连怀孕8个月的玖辛奈都差点被鹿久拉壮丁,更别提宇智波富岳了。


  宇智波富岳原本还想着回家和长老们仔细商量一下关于直播的事情,没想到第2天一早一上班就直接被那两个录取拉去处理公文,而剩下的那些宇智波们除了有值班巡逻的剩下的即使在家休假也都被拉了过来。


  而在处理各方试探的同时他们还要去找关于晓和尾兽的资料,自来也纲手大蛇丸三人不管究竟是否出去云游全都被三代亲自出马逮了回来。


  村子都到了危急时刻你们三人还想在外面浪想什么美事呢!


  终于熬到了直播当天现在直播大屏下面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型观礼台,火之国大名派来的使者和各个大明派来的使者以及影们在下方排排坐,木叶高层占据了最后一排就等待着直播开始。


  村民们则是在家中露台布置好了座位抬头望向天空。


  十点直播准时开始


  【“欢迎收看木叶频道,这里是宇智波佐香。”依旧是那位冷漠的金发蓝眼大美女,然而这一回桌面上却放上了一个金发蓝眼穿着御神袍背上有着7代目火影字样的小人。


  “看到我桌面上的手办应该明白我们这一次主讲的人物了吧。”宇智波佐香说到这居然罕见的露出了一个真心微笑,宇智波佐香用异常骄傲的语气说道。


  “木叶的橙色火影,七代目,漩涡鸣人。”】


  漩涡,这个姓以及和四代目几乎一模一样的金发蓝眼,都让大家不由得将目光转移到了玖辛奈的肚子上。


  “玖辛奈,恭喜啊。”坐在一旁的美琴发自真心的恭喜自家闺蜜,她刚生下自家小儿子宇智波佐助,信息闭塞的她暂时还不知道前几天的几条弹幕。


  但一旁的宇智波富岳神情就有些难看了。


  自家小儿子竟然以后会和火影出柜——不过貌似从利益方面来看他们宇智波绝对稳赚不赔。


  神情放松下来的宇智波富岳感觉到了一旁带着杀气的视线。


  他一转头就看见刚刚还一副好爸爸样的波风水门正背后冒着黑气朝他微笑。


  宇智波富岳顿时背后冒出了一身冷汗。


  好在上方飘过的弹幕及时拯救了他。


  {金色闪光和血红辣椒结合在一起就是木叶的橙色火影!}


  {这位真的堪称圣人了,虽然战斗力彪悍但都是因为同伴被伤害或者为了忍界才出手的,脾气性格都超棒,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位长的超级好看!!就是木叶护额和寸头禁锢了颜值,紫菀巫女出回忆影片的时候落水七代目真的让我斯哈斯哈!}


  {是时候绿了那个宇智波佐助了!七代目忍界珍宝怎么可以只有一夫!还有一妻的位置空着不是嘛!}


  {楼上木叶有一套完整的刑法,冲着七代目下手,楼上做好被写轮眼轮回眼木遁轮到死的准备了吗?}


  {等等怎么还有木遁?}


  {初代目入赘宇智波了,现在宇智波族谱上宇智波斑旁边写着的是宇智波柱间}


  这条弹幕一飘出来,仅存的几个千手家族人差点没当场减员,一旁后面的医疗班赶紧上前把几位老人带到后头去抢救。


  而火之国大名手在疯狂颤抖,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罗合体——这是什么人间地狱。


  宇智波一族倒是乐的后槽牙都要露出来了,然而他们也没有高兴多久。


  {那千手不是亏了吗?}


  {没事,宇智波泉奈复活后直接入赘千手家了现在千手扉间旁边写的就是千手泉奈}


  这一次吐血的是宇智波家几个长老,有几个停留在二勾玉的长老硬生生被这个消息刺激到开了三勾玉,这种场面只能说让人悲喜交加。


  波风水门倒是稳做钓鱼台,就是一旁的三代目感觉心脏有点难受,火之国大名则是已经抖得像帕金森一样。


  木叶......是真的能复活人啊。


  这种堪比神明的力量让大名下意识的恐惧了起来。


  好在上方的宇智波佐香稳住了局面。


  【“好了无关话题就此结束,在看到这一次的人物是我们七代目时我是丝毫不吃惊的,毕竟我们七代目确实很好。”宇智波佐香语气中的自豪任谁都能听得出来。


  “不过这一次我不是来吹七代目功绩的,毕竟这个保留节目在木叶直播平台已经有太多主播在做了,像是那些基建项目科研项目外交项目,我就不多说了,七代目牛逼!”


  “这一次我们来从头到尾好好捋一下咱们七代目的成长历程。不得不说每一次看到七代目从小到大的人生经历,我就在感慨有这样一份人生经历的人,并且他还有宇智波佐助这样一个挚友,我实在无法想象他究竟为什么没有跟着宇智波佐助一起去报复社会,而是成长成了现在这个我们大家最喜欢的大太阳。”


  宇智波佐香顿了顿看着眼前的飞速刷过的弹幕说道:“这一次在讲解过程中我会启动最高级别的弹幕屏蔽,我不会说公平什么的,这是我们木叶对我们七代目明目张胆的偏爱,我们的七代目是向阳的向日葵,也是照亮我们的大太阳。”


  “他值得。”】


  波风水门看到主播带着感慨的语气说着有这样一份人生经历的时候就有不好的预感,他该不会在鸣人年幼时就已经死去护不住他的孩子了吧。


  而之后没有跟宇智波佐助一起去报复社会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波风水门没有去管旁边老朋友铁青的脸色和下意识嘴里念叨着要回去等佐助长大后给他加训的言语,他小心翼翼地拥住了眼含担忧的玖辛奈,和玖辛奈一起将手放到了玖辛奈的肚子上。


  “放心,玖辛奈,既然已经知道了未来,我们不会让这个未来再次发生的。”波风水门小心翼翼的感受着胎动说道。


     “而且,鸣人,你感受到了吗?有很多人喜欢你呢。”


  {木叶这理直气壮的偏爱是跟你们七代目学的吧,上一次基建项目和风影合作你们七代目也是这么理直气壮的“我和我爱罗是朋友啊,所以先考虑他有什么不对吗?”硬生生把其他几个排挤风影的富商弄到吐血。}


  {理直气壮比那些扭扭捏捏的大名看着就爽快,明明就是因为对方是大名的小舅子所以才将项目给了他们的,非要说什么资质和精力都齐全,笑话,建立不到6个月的公司能承建大型基建项目,除非是宇智波和千手家的那几个不然谁来都是有内幕。}


  大名看着上面飘过的对大名贵族肆意探讨的话语,突然有些惶恐。


  未来大名和贵族的权利已经式微到这种程度了吗?


  直播证明了这一点。


  【“好了虽然木叶频道不禁止这些,但大家还是不要讨论的太过了,你们提到的那几位会来木叶抗议的。”宇智波佐香虽然说着警告的言语,但言语间的那股轻蔑还是显露了出来。


  “即使没什么用写报告还是相当烦人的。”宇智波佐香轻松的说道,随后她拿起资料,神情变得严肃的阅读起来。


  “漩涡鸣人,出生时因宇智波带土主导的九尾之乱导致失去双亲——四代目波风水门和人柱力漩涡玖辛奈,因为高层提出隐瞒维稳的缘故幼年被视为妖狐化身,童年经历悲惨,时常吃不饱,进入忍校后才遇见第一位愿意引导他的老师——海野伊鲁卡。”】


  话音刚落玖辛奈已经泣不成声,这个性格坚毅强大的女性,仅仅只因为一句话便有了呼吸不过来的感觉,一旁的波风水门一边安慰玖辛奈一边自己也忍不住眨眼,试图把自己的眼泪眨回去。


  “鸣人,妈妈的鸣人......”玖辛奈泪水就没有停下来过。


  团藏却在一旁思考着人柱力的事情,如果上面的情况真实发生,那么一个沉浸于黑暗受控于根部的人柱力......团藏下意识的开始谋划起来,没想到却感受到一股杀气。


  玖辛奈不知道提出隐瞒的高层是谁,熟悉了解高层性格的波风水门还不知道吗?


  波风水门面上一派平静的看着团藏,然而那双蓝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杀气就等着找机会将团藏一击必杀。


  围绕在玖辛奈身边的人们安慰着玖辛奈和四代目。大名却没有参与的心思,而是在思考主播那句话,什么叫大名的抗议没有用。


  {七代目小的时候是真的惨,如果不是高层(点名团藏这个老阴逼)他本来应该做个英雄的儿子活在木叶村的}


  {团藏biss,10个有关木叶的阴谋8个跟他有直接关系,剩下的两个跟他有间接关系,想起他那一胳膊写轮眼我就恶心,宇智波止水真的死的太冤了。}


  看到这句话在家照顾弟弟的宇智波鼬下意识的抱住了一旁的宇智波止水,被止水摸摸头安抚后,才放下了手,但眼睛还是死死盯着屏幕。


  根部吗?宇智波止水下意识的看向宇智波鼬,这辈子他肯定不会去的。


     一胳膊写轮眼!!!宇智波富岳皱紧了眉头,不着痕迹的示意周边的宇智波们往团藏那靠拢。


  {虽然我很想责怪四代目,但明显四代目是受害者,只能说宇智波带土不做人,但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一堆人给宇智波带土洗。}


  {宇智波带土人生经历也很复杂,但怎么说遭受苦难的人多了去了,怎么人家不会伤害无辜的人呢?}


  {宇智波带土悲惨,漩涡鸣人也悲惨,但他们两个的区别是,一个选择伤害无辜者,一个选择将痛苦向加害者发泄,所以他们一个成了战犯,现在想用他做人体实验的报告排到了音忍村,一个成了七代目火影,手办销量飞速增长,光是分红就能把宇智波族地买下来}



  {宇智波带土手办销量也好啊,那个肉体,又是羡慕六代目幸福的一天。}


  {严肃话题禁止开车,所以木叶最近的福利好的够可以,这家伙把自己的分红划出来表示要赎罪,顺带之前人体实验也是,仗着自己死不了,就提出了这个要求,虽然我怀疑这家伙是为了和六代目一起死而不是独自在这个世界上永生。}


  永生,这个话题顿时戳中了大名的心思,他差点从座位上站起来不过看着周围人都在咬牙切齿还是冷静了下来。


  远处,空间波动,宇智波带土将双手伸到眼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

虽然宇智波带土很惨,但这不是伤害无辜者的理由。

这是我的个人观点,我同情堍,但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我同情他的痛苦和我厌恶他伤害无辜者没有关系。

就像丑爷我喜欢他的疯狂同情他的遭遇,但他要被判刑我也双手鼓掌。

我要说的话说完了,下一章恢复轻松沙雕,夹杂点佐鸣。

我不知道我这言论算不算过激发言(笑)


  


评论(21)

热度(8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